首页> 正文

“珞珈青年学者跨学科论坛”(二)通 知

日期: 2021-07-15      点击数:

“珞珈青年学者跨学科论坛”是由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发起、由各学科青年学者共同举办的常设性民间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为交流与探讨跨学科前沿问题提供开放性空间与机制。

2010学年,论坛由武汉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承办。武大欧洲问题研究中心秉承论坛切磋学术、砥砺思想的宗旨,努力与广大教师一起将论坛建设成为青年学者的学术沙龙和精神家园


“珞珈青年学者跨学科论坛”即将举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地点:本期论坛将于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430(世界经济系会议室)举行,敬请参加。

论坛主题:低碳经济中的碳交易

基本形式本次论坛采用座谈讨论形式,分三个单元。首先由主题发言人依次陈述,然后由评论人结合自身学科背景进行点评,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自由讨论。本次论坛设主题发言人3人,评论人5人。主题发言人的发言时间为20分钟,评论人的发言时间为10分钟。


主题发言人(请提供300字的发言提纲):

陈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艺(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高小升(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评论人(请提供300字的发言提纲):

周茂荣(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范如国(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严双伍(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泽伟(武汉大学法学院)

吴峰(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珞珈学术的繁荣需要你我共同的参与,欢迎您届时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秘书组联系人:

周自涛,联系方式:027-68754377 18971610405,wuda_tao@126.com

论坛秘书组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