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国欧洲学会2010年上海年会征文公告

日期: 2021-07-15      点击数:

中国欧洲学会将于2010年11月6-7日在上海举办题为“里斯本条约后的欧盟与世界—2010中国欧洲学会年会”,主办方为中国欧洲学会,承办方为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为了更好地汇总和交流中国欧洲问题学界的最新成果,学会发出征文邀请,会议筹办方在筛选论文后,向符合条件的论文提供者发出入选通知及会议通知,正式邀请参与本次年会。

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里斯本条约》签署后,对欧洲一体化、中欧关系、欧盟与其他大国关系、欧盟与主要国际组织之间的关系等的影响,从理论、政治、经济、安全、文化、决策等方面,对上述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2)紧扣征文主题,学术规范严谨,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创新性。
(3)以6000-10000字为宜。附200字中文提要。
(4)注释规范,以“页下注”为主。
(5)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论文Word文档。
(6)8月31日之前递交论文全文或论文摘要。请将电子版上传至学会秘书处电子邮箱:office@europeanstudies.cn

(7)提交征文需注意版权问题:第一,不存在版权问题;第二,同意将所提交的论文汇入会议论文集以便提供给所有与会者;第三,愿意将所提交的论文在学会网站上发布以及可能的论文集的正式出版
(8)年会将向与会者提供会议期间的餐费。赴会的差旅费和会议住宿费由与会者自理。非学会会员需支付会务费100元。
(9)欲更好地了解学会工作,请定期访问中国欧洲学会网站:

本届年会仅面向内地的相关学术、教学机构开放,暂不邀请境外及港澳台人士参会,敬请谅解。


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2010年3月30日